close

哇!!!  阿~阿~~

我受不了動物小說的誘惑(癱倒

我為了那幾本動物小說流了不少淚QAQ

看了好幾本幾乎都會哭

看書時整個情緒起伏超級大

再推薦動物小說前~~~

當然不會少了貓戰士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要推薦幾本好看的動物小說~~   (我看過的)

有不少是沈石溪大大寫的

1. 狼王夢(非常推薦)

2. 上集: 雙面獵犬     下集:  混血豺王(非常推薦)

3. 狼妻(非常推薦)

4. 刀疤豺母

5. 殘狼灰滿

6. 白牙

7. 野犬姊妹

8. 野性的呼喚

9. 雄鷹金閃子

10. 狼王羅伯

11. 牧羊豹

12. 雪豹悲歌

13. 象母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對哪幾本書有興趣的話

請在下面留言~~   我會打上簡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